各位好~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普利盤角度是14度,開閉盤是13.5度!!! 這樣皮帶再跑角度也都不同動力是不是會流失?? 我印象中角度能跟皮帶一樣才能完全貼合,動力才比較不會流失?是這樣子嗎? 另外改裝部品他們的普利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