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正式發表至今都沒看過有單槍避震器的實照 無意間找到去年底有人貼出測試車路試照,有人也覺得那隻避震器位置有點怪嗎? 有點太偏外側(有些重車也是這樣設計如ER6n),也不像SMAX那樣好看(個人觀點) 還是因為測試車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