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z在去年X14剛發表時就帶著這個配色上場比賽 那個時候就被這隻螞蟻深深的吸引住~~ 本來以為SHOEI會把他出在X14上面 結果是出給Z-7哈哈 得知3月底日本會上市的消息後馬上通知朋友去日本時幫我順便帶一頂回來 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