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剛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大家一直以來對於台灣進口車輛的稅制有許多的疑問跟不爽, 包括國產車種(車廠)也曾說因為稅的問題導致價格難壓低, 這個問題是不是有可能跟新政府反映改善呢?? 不要讓光癢(舉例)一直用貨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