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悍將125踩發桿滑牙了,想說直接焊死這樣OK嗎? 會不會影響到日後維修?是會影響? 另請問要請人焊是要去甚麼店呢?新莊板橋一帶 更新:我車清傳動拆傳動蓋,是不須拆踩發桿的,已確定踩發桿滑牙,目視軸心有生鏽不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