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車上已經有裝行車紀錄器 是前SJCAM SJ5000+ 後SGH ALPHA 可是不知道是SJ5000+太重還是車子震動太大 亦或是支架太孱弱 竟然半年內斷頭2次 加上車子坐墊下空間不足 塞不下2台ALPHA 所以索性再痛一次直接更換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