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帶3/4安全帽,最近改戴全罩式安全帽…..讓人非常不習慣也很熱!!! 尤其早上頂著太陽上班更是狂出汗,拿下安全帽的瞬間內襯都有水痕了…..(不是幾天前才洗內襯嗎XDD~~) 登登~入手歹徒套!!啊我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