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初本魯蛇的RV250 靜止一夜之後開電門,電壓已經不足12V,於是買了顆全新未入液的電瓶放在車廂備著 想不到這顆電瓶已經在我車廂裡待超過1年了還沒機會用上... 目前舊的這顆,開電門電壓剩下11.2V 搞啥啊,我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