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物色人生中第一台重車,因為個人很喜歡那種旅遊的感覺,加上又是本田控(絕對不是BMW太貴) 所以我看上了NC750X DCT(16年版的真的直接命中紅心,完全是我的菜),廢話好像有點太多了.... 我會看上這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