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大保 於 2016-9-11 21:20 編輯 各位前輩好 我的SM1戴了3年了! 2XL+15mm 剛剛好 兩頰也不緊! 前陣子有買過KYT阿爾發的 內襯也是最大 但是兩頰非常緊所以只好半價出售了! 最近想要換安全帽了 SM1殘破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