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買一副 NISSIN 單二來令想自己裝,結果今天忽然看到這篇............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479993-1-1.html 請問各位車友,沒有固定C座的來令長期使用對卡鉗有影響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