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有車友 DIY更換穩壓器(整流器) 又於電壓不穩定,目前發動 未開電器設備(燈) 電壓為 15.1~15.3V 開燈後為 14.1~14.3V 當天騎乘中自動熄火 再發動時,螢幕出現 LOW (電瓶) 當時很擔心會沒有電,沒有長發,然 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