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久了…很想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上了橋好像都騎超快…然後緊貼別人屁股然後找縫隙鑽車… 要是前面一煞車就撞上去了…為什麼再狹窄的橋上不能好好騎?一定要快、要鑽… 載妹的更不得了…請問是有急事要處理嗎?還是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