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SB910 三年前原本買了YN 560 II,因為560不支援TTL,只能用M模式一個一個測試亮度。 而拍照最怕閃光燈打出來不是太亮就是太暗,錯過一張照片就很難有下一張出現了。 為了避免這個情況,所以我最後就買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