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150化油板的 空濾盒接兩條大軟管 一條吸氣 一條吐氣給化油器 兩條都裂開了 問好幾家。都說只能換總成 快暈倒= = 而且還爆貴的 請問各位大大。是真的只能換總成嗎? 有沒有成功叫過兩條軟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