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們大家好 最近小弟因為前叉有漏油修復後,才特別注意到 一般新的當然活塞會藏在卡鉗本體裡面,現在發現活塞是突出一小點在活塞外面 當然作動都是正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令越用越少所以活塞是突出來的(而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