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O文,如果發錯版請見諒 各位大大,最近小弟有想動前制動總成 原本碟盤想換FAR浮動碟 可是我有玩車的朋友說FAR的浮動扣容易噴 建議我換N12就好 上網爬文卻沒有看到浮動扣噴的文章 想請教各位有在玩車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