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早安 我的可愛RV250,放個3天沒騎,發了4次才發起來; 第3次發動時,發起來又熄火...... 發動時,聽啟動馬達的聲音很正常,不像電瓶沒電 請問它哪裡壞掉了? 有可能是火星塞潮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