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各位 最我的化油鵝遇到一個問題 電發&踩發發很久都發不起來 電瓶的電量很正常,本來以為是化油器有問題 但是,持續電發&踩發一段時間後 只要一發起來,之後的騎乘都十分正常 電瓶、火星塞都使用不超過3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