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失油或吃機油是指相同的嗎? 雖然物理表現上就是機油交換量減少,但是少掉的機油成因是否有異? 一般常說吃機油的車排氣會很臭或者噴煙?!但有些車並沒此現象, 是否歸咎於正常耗損?又或者不同黏度的機油耗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