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如果這不是違規,那什麼才是違規??不了解交通大隊在想什麼........ 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交通大隊了...... PS:猛切進來差點撞到我,別告訴我有打方向燈就算沒事 這樣看的到右後輪壓到槽化線了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