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因為昨天騎車時發現時速錶和里程錶全都歸零不會動,於是有拆開自行檢查一番,1.拆馬錶線輪胎端時 有用一字轉內芯發現里程錶不會動,而且可以直接把內芯整根抽出是正常的嗎?(儀表端未拆),後來也有觀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