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目前想把消光藍的jet烤成消光紅 請問一下烤漆完後我都回原廠後 1 . GSK的避震器(買JPE)時送的,去監理站會被刁嗎 ? 2 . 因為一開始就是那避震器 不知道監理站是否會說不是原廠 ? 3 . 還有我的車還在分期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