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在路上被候選人的團隊阻擋好幾次 真搞不懂,他們是出來拉票還是出來擾民 一個拜票搞的跟廟會沒什麼兩樣 一下放鞭炮一下一堆人檔在路中間大呼小叫 更瞎的是還有警察人員來“協助阻擋民眾用路權” 大家想想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