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 我的車子是 NEX 125 電盤那邊會漏油 把塑膠風扇拆起來,有一個齒輪盤,再拆到就看到一個油封了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是直接把看到的那一個油封換掉就好了 還是要把電盤外蓋拆起來,裡面還有油封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