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舊勁戰單套58,cvk26低速出場配置,高速112 用手機APP長久紀錄油耗一公升20,21左右(這是右手很安分的情況下) 請問這正常嗎? 個人懷疑是阻風門出了問題,混合比螺絲轉緊不會熄火,但發車時會發熱所以不知道有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