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台灰兔 除了牽車那天曾經加到14多公升以外 再也不曾加滿 每次加油員都說已經加滿了 再加會滿出來 但 每次開啟之後 總是只有4格 一一... 所以今天趁已經加油的指示燈閃爍時 特地從太平騎山路去東勢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