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改裝前叉(下座較粗)套筒也是改裝廠附的 裝上前叉後和碟盤螺絲非常非常一敗(碟盤螺絲和原廠一樣高) 個人有點擔心 所以請問在輪框和前叉間墊個墊片 厚度莫約是卡鉗/油管間在用的那種銅墊片厚度 這樣應該是ok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