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日前改上了MXXT的14P套件 一開始發車 怠速可以正常的在1800轉 但一騎乘後 滑行至怠速就會卡在4000轉 要怠速大概10秒鐘才會降下來正常的轉速 有大大遇到這樣的情形嗎? 還是要騎幾天讓電腦自己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