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代步車是AEON ELITE 300i 想換個檔車騎騎,車輛設定都是以臺北代步為主 偶爾台中臺北跑 所以不會有熱不熱血的問題 夜鷹這台車也爬過了幾乎所有能查到的文章 好像災情真的頗多(? 但是想實際請問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