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電門或發動之後,再切到儀錶內的功能,再切回行車里程,ABS就沒消失,同時變回一般的剎車方式。 不過關掉電門重開不先切到功能內就正常.. 不會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hEA6B0wsU&feature=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