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8/25時 在德行東路跟中山北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 YAMAHA車行 訂下了一台 S-MAX ~ 很開心期待車子的到來~ 然後呢8/27號 通知去牽車了~ 因為有事 所以我爸先幫我去牽車了~ 晚上回到家 開心的 騎上新車!! 然後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