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偏向冬天(根本是冬天了) 早上小弟要去騎乘我的DIO時感覺非常難發動 啟動馬達要打超過五秒 現在火星塞也換過了~~化油器的自動組風們不知道有沒有壞掉 火星塞是冷時電阻大 熱時電阻小?? 去機車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