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在台南念書,被偷過兩次,一次是被翹車廂另外一次是被偷手機 實在是覺得竊盜方面治安很差,很害怕 最近又剛牽新車,被偷怕了,東興鎖一把2K也是買下去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機車被偷的經驗? 被偷時有沒有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