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牽IRX目前總里程數不到1400 可是從新車開始就發現騎乘時按壓前煞,前煞手把附近會有"豆"的一聲 牽給車行看都說沒問題..... 這個聲音有時煞車有,有時煞車沒有 這問題要不要緊 大概這個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