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KTR有上轉速表,KEY ON時轉速表直接到底(破表),發動後又直接跳回最低。騎乘時也不會動,一直處在最低點。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還是有什麼線路去阿斯到呢? 還請眾家高手幫忙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