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第8年的G4, 原本一直都是原廠的狀態, 直到這一兩年才開始進行改裝, 主要是外觀的部分有做更換,偏好橘色部品啊! 但G4的部品真的好少好少呀! 不過弄成這樣自己真的挺喜歡的,也挺有成就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