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使用AMD5200+... 自從98年自行買入組裝, 配 M4A78主機板 金剛2G DDR800X2條 康舒350W電原供應器 日立320G硬碟 MSI-N610顯卡 最近主機板記憶體插槽損壞... 想沿用剩下配備 小弟不才 對電腦只懂一點點 查了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