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小弟有個想法,就是CAN-BUS的安定器都是定電流,沒有一般安定器啟動電流會先升高然後再慢慢下降到額定的電流值,想說用CAN-BUS安定器電源就直接吃大燈插頭的電源不曉得可行性高不高?有沒有人這樣接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