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最近在板上有看到有人牽Fighter 6 81000的 不知道是在SYM的車行詢問的嗎? 在我們家附近的都大概是83000 在北市 還是說一般的車行可能會比較便宜? 因為第一次牽車 不熟想問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