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車上原本裝有 前M2 後M1的行車紀錄器 M2 陽極退色 M1老是進水 先前早就有想更換 主機鏡頭分離式的想法 不過一般常見的機型 解析度都只有D1 直到最近在拍賣上看到有3個賣家 在賣CLASSIC TX2 雙外接鏡頭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