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想詢問一下 行車紀錄器黏安全帽左右邊哪邊好呢?會有什麼差別嗎? 個人是偏好黏安全帽左邊 因為只是台小白牌,車子在外車道居多所以感覺比較能照到車道全景,那這樣相對的會不會巷道出來的車子比較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