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加裝 強化線組+飛利浦100/90W 清光 沒開大燈 電壓都很正常 13~14V 回充 怠速電流1A 催油門1.5A 開大燈後 電壓會一直降 最低有12.3V (也許還會更低) 電壓還會一直跳12.3 ~12.6 就是爬不回13.... 電流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