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 不知有誰知曉 台3至東勢(記得別過東勢大橋)左轉接台8>右轉台21>埔里> 左轉台14>接台14甲 這條目前路況如何? 因打算和家人1/30早上從龍潭出發走這條到武嶺 若有知道的可以麻煩告知一下~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