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肖想小雲豹很久了~www 上次發文之後聽過大家的意見 我覺得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還是小豹比較適合我~ 所以過幾天我就下定決心牽一台小豹回家 感謝各位的意見:))) 不過捏~大家都知道檔車其實沒什麼置物空間的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