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上下班經過七堵光明路就很不爽,都已經剩兩線道了還劃禁行機車,上下班時間去看看,兩線道都是滿滿的機車,明德一路也是一樣,兩線道還劃禁行機車,基隆市區汽車違規路邊停車也沒認真在抓,要叫騎機車的人怎麼騎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