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朋友換上GJMS的前叉,但是他對於小小的氣瓶好像頗有意見 想請問各位車友一下,拍賣上那些給DY裝的兩孔鎖點長氣瓶可以裝在GJMS單孔鎖點的前叉上嗎? 會不會有鬆動或是固定不牢固的問題? 因為可能會有以上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