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改裝完卡鉗之後 發現船底靠近輪胎那邊 被磨破了 我裝的輪胎是BT39(100/90/12應該是這樣) 前叉是DY內管組 是輪胎是大胎所以在煞車的時候磨到嗎? 不知道各位新勁戰的車主有沒有出現船底靠近輪胎的那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