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作半島呢? 因為台灣從外太空看起來就是小小一點面積(雖然我沒有從外太空看過XD 在地球儀上也是一樣,不管你的地球儀有多大顆,台灣看起來就是這麼一丁點的小島國 但是阿,這個小島國卻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