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適合,請板主幫忙刪文~~ 這台車超級快.....小弟直線被拉,真的很快....起步有比較慢一點點 過彎也是被拉,又碰上我那隻 "中年不舉"的避震,過彎跟船一樣,搖啊搖,晃啊晃,差點就翻船了.... 抱怨一下....可 ...